中国时尚在线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生活 奢品 数码 明星 时尚 热点
业界资讯 美白护肤 潮流彩妆 秀发呵护 业界资讯 首页 > 美容 > 业界资讯 >

Whoo后X银泰独家限量发售奢冠丝绒绒花礼盒传承东方古典美学

www.ss4.com.cn  时间:2020-09-25  来源: 中国时尚在线    发布评论
奢冠丝绒,绒情秘艺 唇上之冕,一抹从绒。韩国宫廷护肤奢侈品牌Whoo后携手银泰集团,独家定制奢冠丝绒唇膏绒花礼盒于2020年10月1日限量发售,将古代宫廷非遗绒花与现代美学奢冠丝绒唇膏结合,弘扬东方古典美学,赋予非遗文化新生。 绒花始于唐朝,以蚕丝染色

  奢冠丝绒,绒情秘艺

  唇上之冕,一抹从绒。韩国宫廷护肤奢侈品牌Whoo后携手银泰集团,独家定制奢冠丝绒唇膏绒花礼盒于2020年10月1日限量发售,将古代宫廷非遗绒花与现代美学奢冠丝绒唇膏结合,弘扬东方古典美学,赋予非遗文化新生。

  绒花始于唐朝,以蚕丝染色成绒,再经铜丝钩调成型。早期在宫廷中作为簪花的品种,女子将其作为装饰和好彩头,具有荣华富贵带上头的吉祥寓意。将南京绒花与当下时尚巧妙融合,让传统手工艺在现代生活中重获新生。

  此次非遗手工艺南京绒花和Whoo后旗下奢冠丝绒唇膏的结合,不仅契合Whoo后的高贵调性;也以绒花永不枯萎、永不凋谢的特性象征女人对于红颜不老的追求,契合了Whoo后对驻颜的专注。

  Whoo后以“皇后的秘诀”为品牌定位,奢冠丝绒唇膏通过高贵丝绒质感和新罗金冠外形设计,营造当代女性独立优雅、时刻从容的姿态。位列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的南京绒花谐音荣华,作为古老神秘的宫廷非遗工艺,在带来高贵丝绒质感的同时,也表达了从容面对一切、始终保持优雅的姿态。

Whoo后X银泰独家限量发售奢冠丝绒绒花礼盒传承东方古典美学

  宫廷绒花联名, 集团独家定制礼盒

  为了守护非遗文化,Whoo后联合银泰集团独家定制发售奢冠丝绒绒花礼盒。礼盒从“皇后的秘诀”出发,通过宫廷奢华绒花技艺和华丽雅致的绒花礼盒,表达其对中国传统文化和匠心工艺传承的决心,让东方美感永不凋谢,经典永存。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绒花传承人赵树宪老师亲手定制花中之王牡丹,赋予古典宫廷美学绒花当代收藏价值,并用它诠释现代彩妆。

  在延续经典的过程中追求表现形式和题材上的锐意创新,使南京绒花充满活力,契合Whoo后的时尚调性,同时也与Whoo后所具有的宫廷美感和华丽雅致遥相呼应,定制象征皇后之选的高端礼盒。

  礼盒由3支奢冠丝绒唇膏和1只定制绒花产品组成,将绒花作为宫廷记忆载体与丝绒唇膏进行关联性设计,和你诉说来自古老东方的美丽秘语。

Whoo后X银泰独家限量发售奢冠丝绒绒花礼盒传承东方古典美学

  独家非遗记录片,绒花再绽荣华之美

  为了传达定制礼盒的匠心工艺、凸显奢冠丝绒绒花礼盒的尊贵价值,此次合作邀请绒花制作技艺南京市唯一非遗传承人赵树宪老师参与非遗纪录片拍摄,传承匠心工艺。

  纪录片从文化情怀、工艺精神和情感共鸣三方面进行东方美感的诠释。通过拍摄绒花传承人赵树宪制作绒花的过程,展示精致美好的东方手工艺,表现工艺难度和工艺价值,用情怀传达Whoo后对文化的守护和传承;通过绒花的精湛技艺和匠人的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呼应产品的优质和品牌的文化底蕴,为现代彩妆赋予匠心;通过绒花永不凋谢的寓意和匠人从容的处世之道,表达了从容面对一切,始终保持优雅的姿态。

  绒情秘艺,独具匠心。将非遗工艺绒花和奢冠丝绒唇膏结合,让绒花再绽绒花之美,让东方宫廷美学持续传承。

Whoo后X银泰独家限量发售奢冠丝绒绒花礼盒传承东方古典美学

  弘扬东方古典美学,赋予非遗文化新生

  绒花作为宫廷技艺载体与Whoo 后奢冠丝绒唇膏进行关联性设计,Whoo后携手银泰集团2020年10月1日独家发售奢冠丝绒绒花礼盒,利用双方资源联动宣传打造品牌营销事件,是非遗文化结合时尚彩妆和新零售的一次全新尝试。

  对传统文化更好的保护方式就是发展,通过探索与创新寻找传统文化与当下生活的连接点;通过社会的广泛参与打破圈层界限、实现文化保护的社会性;

  而此次和韩国宫廷护肤奢侈品牌Whoo后的合作,正是将中国当代非遗手工艺带到现代生活,传承东方古典美学,赋予非遗文化新生。


猜你喜欢
  • 秦岚:我喜欢内心戏
    秦岚:我喜欢内心戏秦岚。辽宁省人,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1999年参加第六届...
  • 赖声川: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
    赖声川: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赖声川,NHK电视台所说的那个台湾剧场最灿烂的一颗星、《新闻周...
  • 奥莉维亚·帕勒莫: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
    奥莉维亚·帕勒莫: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生于显赫的家族、年轻貌美且接受过良好教育 似乎是大家对名媛最...
  •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导语:《拆弹部队》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等6项...
  •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很多女孩都做着公主梦,而现实生活中那些个美丽的公主们更是让大...
  •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见到徐静蕾是在乍暖还寒的初春下午,她执导的第四部作品《杜拉拉...
  •  
    编辑推荐 top
  • 秦岚ˇ我喜欢内心戏

    秦岚ˇ我喜欢内心戏

    秦岚。辽宁省人ˇ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ˇ1999年参加第六届......

  • 赖声川ˇ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

    赖声川ˇ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

    赖声川ˇNHK电视台所说的那个台湾剧场最灿烂的一颗星、《新闻周......

  • 奥莉维亚·帕勒莫ˇ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

    奥莉维亚·帕勒莫ˇ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

    生于ˇ赫的家族、年轻貌美且接受过良好教育 似乎是大家对名媛最......

  •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

    导语ˇ《拆弹部队》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等6ˇ......

  •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

    很多女孩都做着公主梦ˇ而ˇ实生活中那些个美丽的公主们更是让大......

  •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

    见到徐静蕾是在乍暖还寒的初春下午ˇ她执导的第四部作品《杜拉拉......

  • 最新更新 top
  • 网站导航:网站首页| 时尚时装| 时尚美容| 时尚美体| 时尚情感| 时尚奢品| 时尚数码| 网站地图
  • 中国时尚在线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中国时尚在线 - 中国时尚在线是中国时尚圈知名时尚品牌媒体,涉猎世界著名时尚之都的先锋时尚资讯。
    Copyright @ 2010-2014 中国时尚在线  fashion online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