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在线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生活 奢品 数码 明星 时尚 热点
业界资讯 美白护肤 潮流彩妆 秀发呵护 业界资讯 首页 > 美容 > 业界资讯 >

醉象春日限定礼盒,先锋配方硬核抗老焕亮

www.ss4.com.cn  时间:2023-03-24  来源: 中国时尚在线    发布评论
醉象(Drunk Elephant)始终倡导精纯-兼容的护肤方式,其产品不含所谓的6大嫌犯(芳香精油、酒精、硅、化学防晒剂、香精/色素以及表面活性剂),醉象独特的护肤奶昔理念,更是以混搭代替叠加,用精简而高效的方式,化解各类肌肤问题。 其品牌名称的来源,也有个不为人

醉象(Drunk Elephant)始终倡导“精纯-兼容”的护肤方式,其产品不含所谓的“6大嫌犯”(芳香精油、酒精、硅、化学防晒剂、香精/色素以及表面活性剂),醉象独特的“护肤奶昔”理念,更是以混搭代替叠加,用精简而高效的方式,化解各类肌肤问题。

其品牌名称的来源,也有个不为人所知的趣闻,传说大象喜欢吃从玛鲁拉树上掉下来的果子,这些果子在大象的肚子里发酵后,大象就会如同喝醉了一般步履蹒跚!由此,一个严谨的护肤品牌被赋予了有趣的名字。

除了趣味的名字,它的产品包装也以缤纷的色彩吸引了一众年轻消费者。此次礼盒更是别具心裁的将3款当家星品:醉象蓝罐多肽面霜、超A精华油以及“C聚变”晨新日间精华,与亮丽可爱的粉色化妆包相搭配,使产品携带起来更加便捷。

醉象春日限定礼盒,先锋配方硬核抗老焕亮

醉象蓝罐多肽面霜,以9种信号肽协同抗老,作用3层肌肤,激活3重胶原,Ⅰ型胶原:促生真皮层胶原,嘭弹肌底;Ⅶ型胶原:提拉型胶原蛋白,稳住肌肤不垮;XVII型胶原:连接表皮和基底,生成表皮层胶原。一次对抗松、垮、干3大肌肤老化问题。同时搭配了可以强韧肌肤屏障的氨基酸混合物,以及白睡莲根提取物,从而达到保湿舒缓抗氧化的效果。

醉象春日限定礼盒,先锋配方硬核抗老焕亮

这款面霜的核心成分——胜肽,与玻色因、A醇并称“抗老三巨头”,胜肽作为获得百年诺贝尔奖的抗老成分,其种类丰富、成分温和,全肤质皆适用,具备激活胶原蛋白,帮助肌肤饱满紧致的强大功效。醉象的这款面霜更是采用了多肽协同的配方,解决了单一信号肽抗老不全面的问题,能够适应各种肌肤衰老问题。

醉象春日限定礼盒,先锋配方硬核抗老焕亮

而另一款产品,超A精华油,采用了0.5%浓度真A醇,同时复配玛鲁拉油与神经酰胺,带来无需建立耐受的A级抗老效果。

醉象春日限定礼盒,先锋配方硬核抗老焕亮

0.5%浓度真A醇,相比于其他A酸衍生物,真A醇更加温和有效,能够淡纹抗皱、改善肤色肤质;神经酰胺有着强化皮肤屏障,维持水分平衡的强大功效;而有着动人故事的独特成分:玛鲁拉油,富含抗氧化成分Omega-6、9,能有效滋养并恢复肌肤活力,焕发青春光彩。

而“C聚变”晨新日间精华,采用了独特的超级食物科学成分,在护肤同时为肌肤带来了一场美食盛宴,日间根源抗氧,卓效焕亮肌肤。

醉象春日限定礼盒,先锋配方硬核抗老焕亮

其以15%左旋VC+1%VE+0.5%阿魏酸,科学配比造就高能焕肤复合物,深层透亮肌肤;并以南瓜发酵提取物,软化角质、平滑肌理;同时搭配了透明质酸钠,以达到紧致保湿,舒缓镇定的功效。

凭借“纯净护肤”的先锋理念,醉象成为丝芙兰历史上快速成长的品牌,在它五颜六色的包装之下藏着一颗认真做好护肤的硬核之心。这一次,你有没有被这缤纷与实力兼备的礼盒所击中呢?

猜你喜欢
  • 秦岚:我喜欢内心戏
    秦岚:我喜欢内心戏秦岚。辽宁省人,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1999年参加第六届...
  • 赖声川: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
    赖声川: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赖声川,NHK电视台所说的那个台湾剧场最灿烂的一颗星、《新闻周...
  • 奥莉维亚·帕勒莫: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
    奥莉维亚·帕勒莫: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生于显赫的家族、年轻貌美且接受过良好教育 似乎是大家对名媛最...
  •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导语:《拆弹部队》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等6项...
  •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很多女孩都做着公主梦,而现实生活中那些个美丽的公主们更是让大...
  •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见到徐静蕾是在乍暖还寒的初春下午,她执导的第四部作品《杜拉拉...
  •  
    编辑推荐 top
  • 秦岚ˇ我喜欢内心戏

    秦岚ˇ我喜欢内心戏

    秦岚。辽宁省人ˇ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ˇ1999年参加第六届......

  • 赖声川ˇ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

    赖声川ˇ纯真儒雅的话剧领袖

    赖声川ˇNHK电视台所说的那个台湾剧场最灿烂的一颗星、《新闻周......

  • 奥莉维亚·帕勒莫ˇ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

    奥莉维亚·帕勒莫ˇ纽约头号名媛不易当

    生于ˇ赫的家族、年轻貌美且接受过良好教育 似乎是大家对名媛最......

  •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

    毕格罗 拆掉《阿凡达》

    导语ˇ《拆弹部队》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等6ˇ......

  •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

    各国公主美丽大比拼

    很多女孩都做着公主梦ˇ而ˇ实生活中那些个美丽的公主们更是让大......

  •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

    徐静蕾北影开讲 承认自己老了

    见到徐静蕾是在乍暖还寒的初春下午ˇ她执导的第四部作品《杜拉拉......

  • 最新更新 top
  • 网站导航:网站首页| 时尚时装| 时尚美容| 时尚美体| 时尚情感| 时尚奢品| 时尚数码| 网站地图
  • 中国时尚在线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  编辑邮箱:MediaDeer@163.com
    中国时尚在线 - 中国时尚在线是中国时尚圈知名时尚品牌媒体,涉猎世界著名时尚之都的先锋时尚资讯。
    Copyright @ 2010-2014 中国时尚在线  fashion online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返回顶部